學做法國土司

2010012211:07
阿公給了約半條多土司
家裡烤箱壞了~請教了安騏媽~來弄成法國土司貌

小謙同學 
步驟一:土司退冰
小謙同學 
步驟二:二顆蛋+半杯奶打在一起~無鹽奶油小火煎

上噗浪打出來後~得到很多方法記錄下來
Erin
我的法式吐司是我媽自創的台式做法, 但我覺很好吃...跟你分享一下
Erin
就白吐司夾草莓果醬(我覺得草莓醬最對味吃起來清爽可化解油膩感) , 然後 就直接把吐司沾上打好的蛋液下鍋去煎. 這樣我就覺得好好吃了喔, 起鍋我會對角切成三角形

碗豆皇后
小謙同學: 我剛剛看了你寫的....其實蛋不用在家牛奶或是什麼其他的,就打勻用土司下去沾濕兩面,在下去煎就好!
碗豆皇后
要吃鹹吃甜起鍋在隨自己喜歡加些果醬或是肉鬆

碗豆皇后
喔!~~對了!我是先把土司切成三角形才下去沾蛋汁!這樣比一大片土司下去煎來得好翻鍋!也比較不容易焦掉

碗豆皇后
小謙同學: 沒有!就一般的沙拉油下去煎,可能沒什麼奶香!但是我是認為想要奶香可以起鍋塗奶油就好!~~~~
 

花露露
我之前有用過奶油煎,奶油刮小小塊就好,我是看平底鍋都油油亮亮的就覺得夠了,不然會太油說..

我做出來不是太焦就是太軟~~
小提醒:土司不要浸太久


  •   佩洛希雅 於 2010-01-22 14:12 1F
  • 土司浸泡程度影響軟硬,火一定要小火。
    但是從照片上看來,已經做的很好了。要給你一個大拇指 
  • 版主於 2010-01-22 15:17 回覆
     小佩好會鼓勵人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