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事】運動服不白了

2010092722:07

正經小謙
才上學三週運動服不白了,這要如何清洗啊???



吼!!女生並不會保持得比較乾淨啊~~

感謝噗友熱裂提供方法-->這裡


蓉蓉. 泡橘子工坊的漂白粉,我兒子髒兮兮的衣服都靠這個才能恢復原來的面貌

蓉蓉. joanwu: 至少要泡個3小時,而且那個粉要用溫水才會融解
       
蓉蓉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oanwu: 我不能確定會不會,不過我泡彩色的衣服是沒褪色過

蓉蓉. 其實我每次都泡過夜說,衣服看起來還好,有一次換用毛寶的漂白素,夭壽喔!白色的衣服變好薄好透明喔

明天就要去找橘子工坊漂白粉救一下衣服了

摳拉拉 
給吉利麻:小孩體育服上的汙漬,我用白博士衣領精噴一噴放十分鐘後手搓幾下丟洗衣機就洗乾淨了